感谢喜欢♡

【童晴】今天表白男神成功了吗

·不算番外的番外,独立看叭

·校园AU,大概童童19,小晴明17左右(想搞一把小阿爸嘿嘿嘿)

·秋子第一视角(就是童童CG里那个班里的女同学)

·沙雕文风,快乐搞事嘻嘻嘻


       《今天表白男神成功了吗》
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叫藤原秋子。虽然你们大多数人都不记得我是谁,但是没关系,认识我们班班草鬼童丸就行。


  虽然他这个名字怪里怪气的,但是架不住人长得的是真的好看,就算染了一头红毛也没拉低颜值。每天吊儿郎当,上课发呆下课打架,活脱脱一个小说里的校霸反派人设。


  传统来说,这种校霸班草应该配个柔柔弱弱的班花人设,哎,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,这个班花就是我——不是本人自吹,而是我们这个工科班,只有我这一个女生。


  哎...说多了都是泪,都是美色误国,让我选了这么一个工科专业。


  文科它不香么?!美术音乐系它不香么?!


  别问,问就是后悔。


  不好意思扯远了,再扯回来。我作为一个伪·青梅竹马+如假包换的班花人设,按照正常的故事线,怎么也能碰瓷鬼童丸进而吸引后者注意最后谈恋爱走向人生巅峰...


  但是,那个男人显然不按正常套路出牌。


  可以的,男人,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
  emmmm...行8,你打几年前就已经引起我的注意了。


  第一百零一次鼓起搭话的勇气,对上鬼童丸那双眼睛,转眼这勇气就没了。


  不争气呀!气死老娘了!我锤头顿足。


  现在已经开学近三个月了,新生军训早就落下了帷幕,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早就被盯上了。每天来打听鬼童丸的学姐学长不计其数,我觉得我得抓点紧。


  俗话怎么说来着?近水楼台先得月!


  什么?你问为什么还有学长?


  不,这不重要。


  想到这里,我掏出手机点开日历,打算找个良辰吉日去约一波亲爱的班草同学。


  班草同学这么有礼貌,肯定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拒绝我,我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。


  但天不遂人愿,感觉没啥合适的节日去约人啊...夏日祭早就过去了,大秋天的上哪儿整那种有浪漫气息的节日啊?!


  天要亡我!


  内心经历了无数惊涛骇浪狂风暴雨后,我颤颤巍巍的重拾信心,打算择日不如撞日,撞日不如下次再议。


  我真是个天才。


  就当我做好决定后,我们班导突然走进了教室。虽然大学已经没有所谓的固定教室了,但大一新生们还是需要上一学期的晚自修,所以我们习惯性的把上晚自修的合堂称为教室。


  哦豁,竟然是有插班生啊,这都开学好几个月了。我探头看向班导身后,终于看到了新来的...小朋友?!


  这小孩长得清清秀秀,眼睛格外好看,但意外的是留了长发,好看的模糊了性别。


  班导解释说他是跳级来读大学的,全班同学看他的目光顿时不同了。我敢保证,这个小我们两三岁的小朋友有成为团宠的趋势。


  将他安排好后,班导就有事离开了,名叫晴明的小朋友看了一圈,竟然直接走到最后一排的鬼童丸旁边坐下了。


  小弟弟,来姐姐旁边坐不好吗...


  鬼童丸不会欺负这个和团子一样软软糯糯的小弟弟吧...我不放心的偷偷扭头去看,发现鬼童丸在睡觉,小晴明坐的板正,正在翻看专业课的书,两人之间的气氛意外的和谐。


  看看教室里那些玩手机的,我突然明白了小晴明为什么能跳级了。


  我转头继续刷手机,打算今晚搞出一份详尽的约男神计划书。


  和鬼童丸不一样,小晴明又温和又有礼貌,所以我发现了一个能正大光明凑过去的理由——找小晴明闲扯。


 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,我照常凑过去找晴明聊天,但目光依旧是偷偷看坐在窗边的鬼童丸。


  艹...真他妈帅...近看更帅了...


  我正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小晴明说话,一边偷偷瞅埋头睡觉的鬼童丸,可看着看着,却发现这人竟然坐起来了。


  没事儿,可能是睡够了要去上个厕所,肯定不是因为我目光太过灼热!我勉强安慰自己。


  鬼童丸皱眉看了我一眼,我屏住呼吸,差点没憋死自己,幸好他很快就把目光落到了小晴明身上。晴明扭头看了他一眼,非常自然的从书包里掏出了面包牛奶递了过去,动作熟练显然不是第一次干了。


  但这不是让我震惊的,我看见鬼童丸伸手接了过去,然后笑了一下,开始撕包装袋。


  草草草草草,我男神还能露出这么甜甜又温暖的微笑?!


  老娘莫不是看走眼了?!


  万万没想到啊,小晴明有一手。我目光复杂的看向面前漂亮的小弟弟。


  可能是我表情太过震惊,晴明笑了笑给我解释说:“小师兄他经常不吃早饭,总是胃疼。所以我习惯帮他带吃的了。”


  道理我都懂,我和他认识这么多年(虽然是我单方面认为),但是我也没发现这厮有胃病啊?!


  还有这句甜甜的小师兄要闹哪样?!


  一时间,女人的直觉告诉我,有什么事开始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。


  我脑内噼里啪啦狂风暴雨,但表面上却平静无波,好吧,严格说来可能有点呆若木鸡。晴明喊了我几句,我才回过神来。


  “藤原同学?”


  “啊,哦,没事。”我晕晕乎乎的说,“就周末晚上班里有个聚会,我来提醒你一声,别忘了去。”


  晴明点点头,又冲我小声道谢。此时一片阴影落在我身上,把我吓了个激灵。


  抬头一看,班草同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到了晴明的座位后面。


  这人什么时候起身去扔的垃圾?


  鬼童丸看都没看我一眼,他伸手搭在晴明的肩膀上,语气中似乎有一丝丝不满:“聚会?”


  怎么,不满什么?不满我没通知你?大哥你什么聚会参加过啊?!


  晴明仰头看着他,几乎都要倚在鬼童丸身上了。此时鬼童丸的洁癖因子像是死了一样,甚至还躬身往下压了压。


  一时间,我感觉我好像不应该坐在这里。


  “是啊。”晴明说,“班级聚会,师兄不去吗?”


  他铁定不去啦,问也是白问。


  “去。”


  ???excuse me?您再说一遍?


  我震惊的看着鬼童丸,却不小心看见他伸手捏小晴明脸颊的一幕。


  “去看着你,免得大晚上的被人拐走,老师又怪我没照顾好你。”


  我听到班草同学慢悠悠的说道,然后他揉了揉小晴明的发顶,又回到靠窗的座位坐下了。


  全程没给我一个眼神,仿佛我是团空气。


  能和男神一起参加聚会,本来应该是高兴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感到了一阵淡淡的迷茫与惆怅。


  聚会那天,鬼童丸果然跟在晴明后面来了。他俩也不知道干了啥,几乎是卡着上菜的点儿到的,小晴明的脸还有点红,甚至嘴唇好像也破了。


  现在这天气虽然还挺热,但也不至于热到这种程度啊...况且小晴明的嘴唇水水润润的,也不像是干裂的。


  真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
  班里难得聚这么齐,男生们开始一瓶瓶的开酒,作为全场唯一的女生,我受到了优待。于是我一边吃菜喝果汁,一边光明正大的看着鬼童丸。


  晴明年纪小,那帮人自然照顾他,直接略过他后起哄让鬼童丸喝酒。鬼童丸今天似乎心情很好,竟然冲来敬酒的同学笑了笑,然后一仰而尽。


  看他竟然真喝了,全桌的人都站起来端着酒杯过去了,甚至排起了敬酒长队。


  照这趋势,场上得有一半的酒是鬼童丸喝的。


  鬼童丸喝了几杯后,坐在他旁边的小晴明皱了皱眉,伸手拦住了他。


  “别灌他酒,他胃不好。”


  正要敬酒的男生好像有些醉了,笑嘻嘻的凑过去:“也行,你替他喝。”


  哦豁,我用我的美貌担保,在川下凑到小晴明面前时,鬼童丸的脸黑了。


  小晴明轻巧的从鬼童丸手里拿过酒杯,然后仰头喝了个一干二净。


  弟弟海量啊!


  那边的小晴明淡定的亮了亮杯底,面不改色的把杯子放到了桌子上,然后身子突然一歪——


  “没事,醉了。”班草同学伸手扶住他。


  等下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一杯倒?!


  “我没醉。”小晴明突然从他怀里挣扎出来,一字一顿的说。


  妈哎,小晴明醉醺醺的样子也太太太可爱了吧...眼角红红的,眼睛里像是含着水似的。我捂住胸口,感觉自己已经忍不住要冲上去把晴明弟弟抱走藏起来。


  这谁顶得住?!


  一向脾气不好的班草同学竟然耐心的低头给小孩顺毛:“嗯,没醉。那咱们回去?”


  没想到喝醉的小晴明脾气挺大:“不!”


  紧接着,我看到了一出大型哄孩子现场。


  小晴明又要喝酒,可在场的各位哪敢让他继续喝,但酒瓶子一被拿走,这边又开始闹了。最后鬼童丸几乎是把人按在怀里抱出去:“你们继续,我带他去醒醒酒。”


  这两人一走,其余人顿时松了口气,我自告奋勇追出去看看,便也偷偷溜了出去。


  嘻嘻嘻嘻,说不定还能趁此机会表个白。


  我关上包间门,仔细听了听动静,然后向走廊尽头的方向走去。


  洗手间在那边,越往那边走,我越觉得有些不对劲——小晴明在哭?!


  我*你*鬼童丸!欺负小孩有意思?!我立刻怒火中烧,撸起袖子打算冲上去,却突然发现了不对。


  我赶紧躲在走廊里那盆巨大的绿植后面,透过树叶缝隙往那边看。


  鬼童丸背对着我这边,把小晴明抵在墙上,低头不知道在看什么,但这个体位...怎么看怎么像在接吻...


  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却又想起来之前看到小晴明破了的嘴唇...


  “知道错了没?”


  鬼童丸的声音突然响起来了,低沉又沙哑,特别的性感。作为声控的我简直忍不了了!我捂住嘴,免得不小心尖叫起来。


  小晴明又呜咽起来,声音断断续续的,好像是在认错。


  艹,这么软的小孩,谁忍心责怪啊!鬼童丸你是不是男人!


  但慢慢的,声音好像就不太对了。


  我偷偷探头看了一眼,发现小晴明满脸通红的要跑,但是班草把腿抵在他两腿之间,断了小晴明要跑的念想。晴明绑头发的带子断了,此时他一头长发散落下来,要哭不哭的看着鬼童丸,那表情真的是...竟然、有些、让我也把持不住。


  我感觉我的脸有点烫,是羞的。但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在厚脸皮的听墙角而羞愧。


  这俩人性张力也太强了叭...鬼童丸你是不是男人!上他啊!


  我无声尖叫,简直比当事人还要激动。


  鬼童丸已经把小晴明的衣服掀开了,晴明的皮肤果然很白!看上去真的很好摸啊!


  我兴致勃勃的继续看,甚至忘了追出来的意图。


  “别...师兄...我错了。”晴明低喘着说,“别在这...”


  我听到鬼童丸好像笑了一下,下一秒他弯腰把小晴明抱起来了,小晴明把脸埋在他颈窝里,然后两人直接进了旁边的洗手间。


  关门落锁简直一气呵成。


  等下,他们进去的时候,鬼童丸好像回了一下头...


  草草草,他没看见我吧?!


  应该...不会灭口吧...我赶紧屏住呼吸。


  直到走廊上没有了任何声音后,我才从盆栽后面走出来,我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,内心雀跃和失落交织。


  雀跃的是我竟然磕到真的了,失落的是竟然没能继续看下去。


  哎?我一开始是出来干什么的来着?


  emmmm表白?


  那没事了,老娘失恋失的很快乐!


 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!!当年选这个专业果然还是香的!!!!


------END--------

       我先魂穿秋子小姐姐为敬,我也想看第一现场...

     (话说我昨天刚看完《庆余年》,我好喜欢二皇子啊!他真的是又美又疯的,声音我也喜欢!果然,我还是爱反派的么...)



  


  


  



评论(35)
热度(57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绾绾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