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♡

关于盗文的一个声明

一开始我还打算完结后给大家发精修百度云的嘛,私藏什么的都ok

害,有人都帮我弄好txt了我还是往后稍稍吧😂

感觉我不出百度云,他们好歹还会过来一章章的复制,出了以后就直接拿百度云了

本来就是个为爱发电的事嘛,这边的全文也都是免费的呀。

所以感谢一路支持正版的宝贝们嗷【比心心】

以及以后不会授权外站转载,也不会发全文的百度云嗷。

闲来墨玉:

⚠️我从未授权过任何形式的全文搬运/转载(老福特内不算)。

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摸鱼写个免费同人而已,也能被盗文。

刚完结就被全文做成txt发到盗文网,甚至还要付费下载。

随手一刷,帖子评论近十页,全是“谢谢楼主分享”——要谢也该谢我吧喂!

讲真,一想到我辛辛苦苦写的文帮这些吸血网站引流,我就恶心得要命。

❤️感谢lofter一路支持正版的小可爱,不论有没有评论点赞,只要你在原版网站看文,我们就是好姐妹。

最后呼吁一句,请勿下载传播盗文网txt,更不要付费,贡献给他们的每一厘流量,最后都会化成刀子插在更多原耽/言情作者的胸口。

评论(24)
热度(531)

© 君绾绾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