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♡

【祖宗】秘密 4

·越来越ooc的剧情

·没关系,听我的,就走这个剧情

·暴肝搞得我脑阔疼

·感觉到了吗,是开车的前奏

·一句话简介:亲爱的,我想和你一起在床上吃糖。

16

和徐文祖不一样,尹宗佑一直都是自己杀完自己收拾,他不想假手于他人,也不会信任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。

但今天他只是草草收拾了现场,便把烂摊子也丢给了徐文祖叫来的人。

估摸着人差不多该来了,他起身带走了自己的烟头,给善后者们留了个门,便找了个地方把染血的手套给烧了。

他心情非常不错,晃晃悠悠的找了个地方喝酒,回到伊甸考试院时已经是凌晨了。胖胖的考试院大婶赶紧迎了出来,递给他一杯醒酒饮料:“哎呀这是上哪儿去了,怎么喝这么多酒...来,你喝这个,喝这个醒酒快!”

尹宗佑依言接过,毫不犹豫的一仰而尽。

大婶脸上的笑容更盛。

“哎哟,还能站稳吗?要不要大婶扶你?”

尹宗佑摆摆手,摇摇晃晃的走在走廊。

他知道大婶手里的饮料都是加过东西的,在一开始他喝过之后他就明白中招了。所以每次对于这种饮料他都是能推就推,不能推喝了后再吐出来。

但他今天难得心情好,就放纵了一把。

反正死不了,不是吗。

他没刻意收敛的脚步吵醒了这层楼上所有的住户,戴眼镜的大叔依旧沉默的站在房门口看着他,尹宗佑歪了歪脑袋,仗着酒劲直接冲上前就要动手。

306的双胞胎弟弟出来笑着拉架,房东大婶也赶紧跑出来,在尹宗佑狂怼一番后,徐文祖才慢悠悠的从他的房间走出来。

“这么热闹?”

走廊上的人似乎被按下了静止键。

尹宗佑松开攥住大叔衣服的手,摇摇晃晃的冲徐文祖走去。

其余人脸上表情阴晴不定,大多数都是抱着一种看好戏的心情。

醉酒的人的平衡感都差得很。

徐文祖心里感叹了一声,伸手托了自家亲爱的一把,这才让对方得以在自己面前站稳。

对方像一只炸了毛的奶猫,但在看到徐文祖的一瞬间,又瞬间软了下去。

尹宗佑没挣脱开他的手,而是就着他的力道站稳,一只手攥住他的胳膊得以助力,另一只手伸出来指着徐文祖直挺的鼻子。

“在这个考试院里,你、最、恐、怖。”

徐文祖笑容不变,低声应了一句:“啊,亲爱的今天火气很大嘛。”

尹宗佑似乎醉意涌上来了,他向徐文祖倒了过去。

“...但我也最喜欢你。”

徐文祖动作一僵。

最后这一句话声音小的很,只有离他最近的徐文祖听到了。

17

我有一个秘密。

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。

他看起来洁白无瑕像是一朵高岭之花。

我收住本心,戴上面具,小心翼翼的接近他。

却发现他戴了同样的面具

偷偷的接近我。

尹宗佑醒来,大脑宕机了几分钟。

昨夜放纵的后果就是,今天头疼的像是里面装了个钻机,突突突的一刻不停的钻着他的太阳穴。

阿西...

“咚咚咚。”

尹宗佑瞬间警惕:“谁?”

“是我。你醒了吗?”

是徐文祖的声音。

尹宗佑翻身下床,伸手打开了门:“医生你还没上班吗?”

站在门外的徐医生一副睡衣的打扮,显然没有丝毫要去上班的意思。他将手里装着早餐的袋子递给尹宗佑:“啊,今天休班。出去散步顺便帮你带了早餐。”

徐文祖的眼神似乎有那么一点不一样,但尹宗佑头疼的像是要炸了,根本无暇顾及别的,也没什么脑细胞去想为什么他会给自己带早饭。

但宿醉过后有一碗热粥的话,那还真是太好了。

“头很疼?看来你昨晚喝了不少。”徐文祖笑着说,“不如今天请个假好了。”

尹宗佑随口应下,接过袋子后放到桌子上,转身取了毛巾和干净衣服就要去浴室洗澡。徐文祖看着他的背影,转身拿了衣服后又跟了上去。

他散步回来身上出了汗,要洗一洗。

就是这样。

18

尹宗佑拨弄着半干的头发,放下手机专心喝粥。

今天不止他一个人请假,申代表也“请假”了,不过估计申在浩申请的是无期假期。

尹宗佑吃饭的时候不喜欢说话,徐文祖从冰箱里拿出装着肉的保鲜盒,坐在他对面慢悠悠的吃。两人之间弥漫着诡异的沉默。

至少在306号房的大叔进来时,他是这么认为的。

他嘿嘿笑着走过去:“303号大...大叔,要不要尝...尝尝这个肉呢?很...很好吃的哦!”

尹宗佑倒是没拒绝,拿了一双筷子夹了一块肉放进嘴里。

这肉入口柔嫩,调料腌渍的非常入味,非常符合他的口味。尹宗佑舔了舔筷子尖,回味了几秒钟。

医生盯着他粉色的舌头,目光有些骇人。

“嘻嘻嘻...大...大叔,你知道,这...这是什么肉吗?这可是...”

“是小牛肉吧?好像还是里脊肉?”尹宗佑轻飘飘的一句话便把306号的话堵了回去,他转头看向那位大叔,开玩笑道:“大叔刚才难不成是想说人肉?”

306号房的大叔继续笑嘻嘻的盯着他。

“口感确实不一样啊...这我分得出来。”尹宗佑摸了摸下巴,煞有其事的说。

306号的笑容僵了一下。

“我开玩笑的啦。”尹宗佑又笑了起来,“大叔不要当真哦。”

徐文祖低声笑了起来。

他托腮盯着面前坐着的那个青年,眼睛里的深情有如实质。

虚假又真实。

迷恋且疯狂。

尹宗佑吃过饭后,感觉自己好受了一点,便换了衣服打算出去溜达一圈。

昨晚的记忆似乎回来了一点,他有点不太想面对隔壁那个美人医生。

他沿着路边慢慢的走着,沿途细微的猫叫声拉住了他的步伐。尹宗佑循声找去,在角落里发现了一只漂亮的幼猫。

那猫咪太小了,虚弱到一只手就可以掐死。尹宗佑伸手把猫咪抓了起来,轻轻摸了摸它的绒毛。

附近的猫竟然还没让306号杀干净,这还真是稀奇。

“您好。”

尹宗佑回头。

“您好,我是上次和您说过话的苏贞花巡警。”短发女警察满脸笑容,“您还记得我吗?”

“记得。您好。”尹宗佑笑了笑,“是附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啊,没有没有。”苏贞花摇了摇头,“就是还有些别的事情需要确认,就跑了一趟。您这是要去上班吗?不如我捎您一程?”

19

尹宗佑不是没见过警察。

不过凭借具有迷惑性的外表和高超的谈话技术,别人不但套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,甚至还会在不知不觉中被反套出不少消息。

在大学路附近下了车,尹宗佑礼貌的和她道别,并把手里的幼猫递给她。

“啊?”

“您也知道,我住的附近似乎总有野猫被杀死。”尹宗佑露出一个苦恼的表情,“我担心它在那里也会...”

苏贞花立马把小猫接了过来,再三保证会照顾好它。

“那就麻烦苏警官了。”

青年彬彬有礼而又温文尔雅,在年轻的巡警心目中的好感度直线上升。

不远处徐文祖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。

尹宗佑告别了年轻的警官,他并没有向工作室走去,毕竟他今天有了一整天的假期,何必还要去那间逼仄的工作室受隔壁大叔的气。

他担心自己一个没忍住,当场把那大叔大卸八块。

他脚步一转,晃晃悠悠的走进了网吧。

徐文祖站在网吧外,歪头看了一眼网吧旁边的便利店,走进去买了两支糖。

他慢条斯理的剥开糖纸,放进口中。甜腻的味道在味蕾上炸开,齁的他眉头都皱了起来。

这么甜的东西,难怪会坏牙。

徐文祖叹了口气,把嘴里的糖拿出来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。

20

一直等到金乌西沉,尹宗佑才在网吧里走出来。

他打车在距考试院有一段距离的地方下了车,打算活动一下僵坐了一天的身体,却没成想被一群混混小朋友堵在了漆黑的巷子里。

尹宗佑的专长是藏在黑暗中一击毙命,并不是打群架。

但不擅长并不意味着他不能。

毕竟他和那几个小朋友不一样。

他不怕死。

“大叔!求你了,不要再打了!他真的会死的!”

尹宗佑充耳不闻。

毕竟要来堵他,他们就要付出一点儿代价。

“大叔,对不起,是我们错了,求你放过我们吧!”

尹宗佑这才松开手,跌跌撞撞的从躺在地上的人身上起来。

他踉踉跄跄的走到一旁的墙边坐下,冷静的为自己检查伤口。

骨头都没事,内脏不好说,但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。

其余的都是皮外伤。

但这些皮外伤也足够拖住他的身体,让他没办法站起来。

他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,仰头看向走过来的男人。

徐文祖居高临下的看着他:“你还好吗?”

尹宗佑没力气回答他。

“你看你都流血了。”男人缓缓的半蹲下,伸手摸了摸他唇角的血。

“别说话,你伤得很重。”

“现在不要担心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徐文祖缓缓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,轻轻舔舐了一下尹宗佑带血的唇角。

可惜尹宗佑受伤太重,意识都模糊起来。

“别担心...让你受伤的人...都得死。”

再次醒来时他被绑在熟悉的牙科椅上,嘴被张口器撑的大开,徐文祖正专心致志的为他缝合嘴里的伤口。

“终于醒了?别乱动,小心剪到你的舌头。”

尹宗佑配合的不再乱动,他轻轻动了动脚,发现脚腕也被绑住了。

“...好了。”徐文祖将张口器取出来,顺便把手上的胶皮手套摘下来扔进了垃圾桶。

他并没有给尹宗佑松绑的意思,而尹宗佑似乎也没有从牙科椅上起来的打算。

徐文祖在衣兜里掏出一根糖,拆开包装喂进尹宗佑的嘴里,倒是把躺在牙科椅上的青年吓了一跳。

用舌尖把糖顶到没有伤口的一边,他含糊的问道:“医生不是嘱咐我少吃糖?”

徐医生压下唇角的笑意:“...今天是例外。”

躺着吃糖很别扭,尹宗佑示意医生给他松绑,翻身坐了起来与徐医生面对面。

他看着徐文祖的眼睛,心里突然一动。

“医生,你在想什么?”

徐文祖反问道:“你猜一下?”

尹宗佑将嘴里的糖拿了出来,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容。

——徐文祖已经发现他的真面目了,再装下去似乎也没什么意思。

不过没关系,徐医生也很出乎他的意料。

尹宗佑伸手扯过医生的衣襟,咬上了医生的嘴唇。他甚至不费力就撬开了医生的唇齿,血腥气和草莓的甜香一瞬间占领了医生的味蕾,医生甚至怀疑自己之前扔掉的那支糖是高仿货,要不怎么不如亲爱的手里的好吃。

尹宗佑一触即退,他笑眯眯的松开医生的衣襟,退回到安全距离。

他伸出舌尖慢悠悠的舔了一口手里的糖。

“我猜,你想知道我手里的糖是什么口味的。”

尹宗佑托腮看着他:“我手里的不能给你,但用别的方式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徐文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突然起身将青年压在牙科椅上,俯身便吻了下去。

他的吻和他的外貌极其不符,像是野兽捕食,凶狠的要将面前的青年拆吃入腹,让他成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才肯罢休。

尹宗佑皱眉,徐文祖蹭到了他刚刚缝合的伤口,血从里面渗了出来,将他嘴里微薄的甜味洗刷的一干二净。

但尹宗佑没说停,徐文祖也没打算停下来。

只有在徐文祖的手沿着他的衬衣下摆钻进来时,他才隔着衣服按住了那只微凉的手。

他仰头喘息着,毫无保留的将脆弱的脖颈展现在徐文祖面前,他的脖颈线条美好,徐文祖俯身吻了吻他的喉结。

“医生,我可不想在这里和你做。”尹宗佑懒洋洋的笑了起来,“当然,考试院我也不喜欢。”

“我可不想在和你做着的时候,床突然塌了。”

徐文祖愉悦的笑了起来,从善如流的收回手。

“医生,介不介意开个房?”尹宗佑将棒棒糖放回嘴里,眉眼说不出的迷人,“先说好了,我可没钱。”

评论(74)
热度(187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绾绾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