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♡

【祖宗】秘密 1

·不就是祖宗坑吗?我跳进去不就行了?!

·入坑两天了,八集电视剧已经补完了,lof上也逛了一圈了,这对太快乐了,我嗑爆!

·私设众多,半原剧向,就是私心想改个剧情...看大脑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,不要管逻辑,听我的!我们就走这个剧情!

·不想写太长,我怕我鸽了...emmm...我要开车!【不你不想】

·我流祖宗,腹黑徐文祖x真·白切黑尹宗佑

·两个同样该坠入地狱的灵魂相互吸引的故事

·一见钟情+双暗恋

·一句话简介:老子想把你拖进地狱最后却发现你特么已经在里面了?!

1

佛曰,人生有七苦,生、老、病、死、爱别离、怨憎会、求不得。

但在尹宗佑看来,人生七苦不过两字可以概括——

“活着。”

2

“亲爱的各位乘客,我们即将抵达下一站终点站,汽车客运站。请勿遗留下您的随身物品,待车完全停稳后...”

尹宗佑合上手中的书,将耳机扯下来收进兜里。他起身随着人流慢慢悠悠的走下车,弯腰取出自己的行李箱。

他对身处何地其实没太大的感触,无论是首尔还是乡下,他并不觉得自己换了个环境就能换个芯子,也不觉得首尔的空气能对他起到净化作用。

来这里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智恩。

尹宗佑单手握住行李箱顶的抓手,他发力将箱子从车里拿出来,却被旁边一个大叔的行李重重的将箱子砸在了地上。

他的笔记本电脑根本没放置在行李箱内侧的夹层,此时看都不必看,屏幕肯定都开花了。

“对不起。”粉衣大叔无所谓的看了他一眼,拖着箱子离开。

尹宗佑笑了笑,他有一张很具有欺骗性的脸,笑起来时眼睛里像是染上了温暖的阳光。

但如果你仔细凝视他的眼睛,会发现笑意根本没到达他的眼底,他的瞳孔深处隐藏着一片凛冽冰山。

他听到自己慢悠悠的说了一句:“啊...没关系。”

粉衣大叔已经要走远了,尹宗佑不远不近的缀在他身后,他单手摸出聒噪个不停的手机,接通后语气温和:“喂,智恩啊?嗯,已经到了...没什么事,你先工作,有空再打电话。”

今天真热啊...

3

尹宗佑真正到达首尔时,已经是接近傍晚了。

他的心情非常不错,甚至连衣角不小心溅上的血迹都没能破坏他的好心情。他掏出手机开始找合适的房子。

首尔的房子并不难找,难找的是便宜房子。尹宗佑是个作家,还是个随心所欲的作家,他的更新完完全全的看心情。他原创的犯罪小说质量高,文笔绝佳,但这疑似在坑文边缘反复横跳的骚操作让大部分读者都
 直呼受不住,故而读者们来来走走,固定留下来的也就是那一小拨人。

也因为这样随心所欲的更新频率,尹宗佑在这上面赚的钱不是很多。

尹宗佑也无所谓,毕竟灵感不是天天都有的。那群读者在评论区大呼剧情过瘾,甚至就着主角的杀人手法开始热切讨论。尹宗佑偶尔略过几眼,觉得有些好笑。

能不过瘾么?这剧情可不是虚构的。他歪了歪头,冲着电脑屏幕呲了呲牙。

一连看了几间房子,他都不是很满意,偏偏这时候消停了几天的臼齿钻心的疼了起来。

“阿西...”尹宗佑皱眉,他舔了舔那颗作怪的牙,心里想的是立马找个地方把它拔掉。

好巧不巧,他拖着行李箱转过一条街,远远的看到了一家牙科诊所。

“泉边牙科...”

此时太阳已经西斜,牙科大夫估计也下班了,此时抓紧找个落脚地才是正经事,但那颗臼齿仍旧钻心的疼。

尹宗佑眯起眼睛看了看牙科的招牌,推门走了进去。

“您好,我们已经下班了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前台护士温柔的问道。

尹宗佑习惯性的露出一个笑容:“啊...没有...只是突然牙疼。”

护士抱歉的笑了笑:“真是抱歉...要不我给您预约一个明天最早的时间...”

尹宗佑不想这么麻烦,刚想摆手说不用,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男声打断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4

见过徐文祖的人都会用各种美好的辞藻来堆砌他的外貌与性格。

尹宗佑第一眼看过去时,脑子里确实也是把毕生所学的华丽辞藻都往这人身上死命的砸。

不过仔细看去,这医生除了帅气温柔外,似乎还有些别的吸引人的特质。尹宗佑顺从的张开嘴,眼睛却紧紧盯着医生专注的脸。

十分钟之前,这位即将要下班走人的院长听了尹宗佑的症状后,当即打算义务加班。他带尹宗佑走进诊疗室,示意他躺在牙科床上,拿了全新的消毒器皿后,伸手调了调牙科床上方的灯光。

他皮肤是一种病态的苍白,五官是种刀削斧凿版的俊美,白色的灯光笼罩着他,纤长的睫毛下覆盖着一层阴影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尹宗佑感觉自己像是砧板上待宰的肉,这个男人正用悲天悯人的目光看着自己的猎物,手里拿着手术刀,思考着第一刀从哪里下比较好。

尹宗佑感到久违的激动,以及期待。

“...先生?”

尹宗佑猛然回神。

徐医生正微笑着看着他,那漂亮的男人挥了挥手中的器具:“麻烦张开嘴,让我看一看你那颗作怪的臼齿。”

尹宗佑顺从的张开嘴。

牙齿的位置在最里面,徐文祖又向他靠近了一点。

那张脸近距离的暴露在自己面前,尹宗佑甚至感觉自己能够数清楚这人的眼睫毛。

老天...要人命了。

“嗯,不算严重,稍微补一下就可以了。”徐医生拉开和他的距离,“平时很喜欢吃糖?”

“还好。”尹宗佑歪着头想了一会儿,发现好像确实如此,清秀的眉毛便皱了起来。

医生还以为他是怕疼,轻声安慰道:“放心,不会疼的。我技术很好的。”

最后半句话几乎是压在嗓子里说出来的,徐医生的声音同他的外表一样出色,刻意压低时颇有几分蛊惑人心的意味。

“哈。”尹宗佑眨了眨眼睛,“那就多谢徐医生了。”

5

诊疗时间没有持续很久。

徐医生的技术确实很好,收费也很合理,但尹宗佑看着自己手机屏幕上的余额显示,面无表情。

“刚刚就看到你拿着行李进来,是来旅游吗?”

徐医生已经换下了他的白大褂,同样的西装三件套搁在他身上似乎更好看几分。尹宗佑在心里小小的惊叹了一秒,面上却是丝毫不显。

他露出一个颇为苦恼的笑容:“啊...不是来旅游。是来首尔找工作的,今天刚刚到。”

徐医生笑了笑:“这样啊。住在哪里呢?如果顺路的话我可以捎您一程。”

尹宗佑:“我还没找到住的地方。”

徐医生的笑容扩大了几分。

尹宗佑又补充道:“首尔的房租都不便宜,我租不起很贵的房子。”

徐医生状似不经意的说道:“啊,这样的话,要不要考虑一下考试院呢?”

“考试院?”

“对,在银贤区,我也住在那里。房租很便宜,房东大婶儿偶尔还会自己制作拌肉和泡菜给我们吃。”徐文祖推开牙科的门,绅士的示意他先走,“房租的话...我想想...好像只需要19万每月。”

和徐文祖站在一起时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个男人比自己高了大半头,尹宗佑不太喜欢仰头看着别人,毕竟只有别人仰头看他的份儿。不过他对徐文祖口中的考试院十分心动。

便宜是一方面,能和这个男人住在同一片屋檐下,也是一方面。

他点头同意。

徐文祖弯了弯眼睛,那双形状优美的桃花眼中似乎倒影着首尔夜晚的万千霓虹:“太好了,亲爱的。从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知道,我们是一路人。”

啊,是呢。我们会是一路人。

尹宗佑也笑了笑,拖着行李箱跟在这个男人身后。

评论(54)
热度(2960)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绾绾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