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♡

占tag致歉。

【出本意向调研】

(本条lof暂时置顶)

主要是最近有好多看文的小可爱来问我出本的事,我今天统一说一下昂。

首先,无论出不出本,我都会在《星辰》完结后,把目前三个小短篇全部精修一遍(毕竟日更+无大纲=bug丛生)

其次,如果出本的话,我会再次精修一遍文章,几乎是会把里面的车给大改,换成隐晦的描述,然后出一个相当清水的本子。

当然,如果这样你们也可以接受的话,随这个本子附赠的会有精修版无删减的百度云+格外的几篇新的车【这几篇是不会发到lof上的】

此外本子里会有全新的番外以及或许会有一个全新的小短篇【这个是只有本子上有的】

其他福利到时候再说,我初步是这么打算的。

所以总结一下:

1.不出本:全文精修一遍

2.出本:本子会比较清水(额外收录番外+短篇),但会附赠给你们百度云(lof发过的精修全文+新的车)

注:番外和短篇不会发电子版。

差不多就是这样昂,这是我初步的想法,如果你们可以接受,并且想要的人还比较多的话,我会着手搞一下的。

但我对自己写的这几篇还是有点acd数的(毫无逻辑,bug丛生),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。

【ps如果人不多的话,这条lof过几天就删啦!】

评论(170)
热度(191)

© 君绾绾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